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云南黄金集团与长沙矿业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17:32 信息来源:云南黄金 责任编辑: 点击量:1

4月22日,云南黄金集团与长沙矿山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最大限度挖掘双方优势,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


长沙矿业研究院总经理殷志伟在会上表示,本次到访加深了对云南黄金集团的了解,期待与云南黄金集团共同搭建合作桥梁,挖掘合作潜力,推动合作范围不断扩大。云南黄金集团副总经理李其在和长沙矿山研究院副总经理尹贤刚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双方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海外矿产资源开发、实验室与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机制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以绿色、生态、智能、高效为指导思想,共同推动采矿、选矿、矿山安全、装备、检验检测等核心技术的开发和应用,遵循“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构建业务协同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双方在资源、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