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学深学实 | 云南黄金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4 信息来源:云南黄金 责任编辑: 点击量:1

10月31日,云南黄金集团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南黄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其品领学了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及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民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于百年变局加速演进、百年大党再启新征程的历史节点,着眼千秋伟业,前瞻世纪中叶,部署今后五年,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是历史上一座伟大丰碑。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这一任务抓好、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9个深刻领会;三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7个聚焦;四是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我国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五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云南黄金集团各级党组织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好宣传的正确导向,着力提升学习的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云南黄金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找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聚焦集团“1224”重点工作,推进4个创新,进一步推动集团全产业链优化升级,确保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更新的台阶。

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经营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党群、纪检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返回列表